伊利液态奶全线提价 平均涨幅达到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3:07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敖祥菲)距离上次调价仅10天,伊利液态奶各系列便步1升装纯牛奶的后尘,统统提高价格。记者昨日在我市各大超市看到,伊利纯牛奶、功能奶、早餐奶、花色奶等各系列液态奶全线上涨,每款在原价基础上上涨0.1~0.6元,平均涨一成。

  记者昨日在我市新世纪、重百、好又多等超市看到,1升装的伊利高钙奶售价7.5元,而此前不久售价6.9元。同时上调的还有近30款伊利液态奶。其中,250毫升的纯牛奶从2.3元涨至2.5元;250毫升装的高钙奶、高钙低脂奶、脱脂奶三种功能奶和五种早餐奶从2.5元涨至2.8元;八种伊利优酸乳从1.7元涨至1.8元;四种酸酸乳从1.5元涨至1.7元。这些商品下方价牌上的时间定格为12月20日。前次涨价的1升装伊利纯牛奶仍然售价6.5元。

  一位重大附近的副食店老板向记者证实了伊利液态奶全线调价的消息,对于涨价原因,仍称是奶源吃紧。不少超市促销员还向记者透露蒙牛液态奶即将涨价的消息。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