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经国逝世20年国民党办文物展 巩固深蓝基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8:28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24日讯 岛内“立委”选战进入最后决战时刻,据了解,下个月13日将是蒋经国逝世20周年,国民党党史馆提前在7日扩大举办系列活动。党内人士坦承,此举有巩固深蓝基本盘的意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由于绿营积极推动一连串去蒋化,国民党评估,绿营试图藉此挑起族群争议,本应冷处理,但顾及深蓝基本盘的感受,党内不讳言“总不能毫无动作”!

  党史馆七日即将推出“台湾路:蒋经国的旅程”,纪念经国先生逝世20周年文物特展,与东森电视台合作的纪录片也将播出。

  此外,党史馆一月八日将举办蒋经国座谈会,邀请对象包括连战、马英九等,这也是国民党近年最大规模的纪念蒋经国系列活动。(千寻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