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工操作不当引发火灾 7辆消防车前往及时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45 燕赵都市报

  ●时间:12月23日下午5时30分许

  ●地点:秦皇岛方圆玻璃有限公司一库房

  本报讯(记者刘光昱)电焊工操作不当引发库房内堆积物着火,7辆消防车近40名消防队员迅速前往救援。昨日傍晚,秦皇岛方圆玻璃有限公司一材料库发生火灾,在众多消防队员的扑救下,火被及时扑灭,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12 月23 日下午5 时30 分许,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秦皇岛方圆玻璃有限公司发生火灾。记者迅速赶到现场,见到发生火灾的库房弥漫着刺鼻的浓烟,数名身背氧气瓶的消防队员进进出出忙碌着灭火,一台大型排烟设备不断地将库房内的浓烟向外排出,一名消防战士不时地调整着照明设备为进入库房的人员探明着火点。

  据消防人员介绍,着火地点是方圆玻璃有限公司的一间存放材料的库房,着火原因是一名电焊工在库房内工作时不慎将易着物引燃所至,火势并不是很大,但相当危险。

  由于考虑到工厂的性质,秦皇岛市消防支队派出了7辆消防车、近40名消防队员前来救援。不到半个小时,火便被扑灭,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