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审计开发建设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8:30 无锡日报

  本着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的原则,无锡高新技术开发区审计部门近日开始对该区开发建设成本进行全面审计。这在全国尚属首次。

  无锡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2年11月,目前全区累计批准注册外资130亿美元,实际到位外资80多亿美元,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已有60多家投资了80个项目。目前,该区以占无锡市5%的人口、资源消耗和6%的土地,创造了无锡市17%的财政收入、20%的工业产出、50%的到位外资和进出口总额,经济总量与全国百强县前5强相当。2006年,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达27500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11000元。为摸清家底、整合土地资源,提高开发成效,该区决定首先对最早开发的50平方公里土地的开发利用情况进行绩效分析与评价,以实事求是地评价开发建设15年来的成效,找出开发建设中的薄弱环节,研究解决措施。

  (周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