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技术创业促进中心落户张江高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9:48 新闻晨报

  通讯员李坤宁晨报记者李宝花报道一家专注于从事中小创业企业融资服务的科技中介机构———上海浦东技术创业促进中心,昨天在张江高科技园区落户。上海交大信息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技术交易所、浙江国家863计划产业化促进中心等均与该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浦东技术创业促进中心是一家专业的创业企业融资服务机构,它与上海国家863计划产业化促进中心实行统一管理,由一批来自于国家科技主管部门、专业投资机构及证券部门的资深人士组成专业的管理、执行团队。

  据了解,该中心将依托各级政府部门、创业投资机构、国内外专业咨询机构的丰富资源,为中小技术创业企业发展提供战略研究和投融资咨询等服务,旨在搭建公共部门、投融资机构与中小创业企业之间的桥梁,打造具有国际能力的技术创业与创业资本的对接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