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要求检方公布谢长廷弊案侦办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3:5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台“最高检署”特侦组公布特别费案调查进度,指向萧万长及可能再度传讯马英九,国民党团书记长郭素春今天表示尊重“司法”,但希望特侦组也要公布谢长廷弊案的侦办进度,不要“厚此薄彼”。

  据报道,国民党团书记长郭素春上午在台“立法院”对于特侦组侦办特别费案的不眠不休表示肯定,但希望特侦组一并公布谢长廷所涉弊案的侦办进度,不能因为谢长廷是“执政党”的“大选”参选人,就惧怕恶势力,甚么都不敢办。

  郭素春质疑,谢长廷在高雄市长任内与其左右手涉及的弊案有十几件,在6、7月间闹的沸沸扬扬,为什么办到现在无声无息,几个月来都不曾公布过办案进度,她呼吁特侦组不可“厚此薄彼”,必须就侦办谢长廷弊案定出明确时间表,给民众一个交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