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行信息拨114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韩辉 通讯员 雷志永】为方便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日常出行,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和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将携手在春节期间推出114电话导航之交通出行类便民信息。春节期间您只需拨打一下114,便可轻松查询到与出行相关的所有交通信息。

  据悉,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和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推出的交通出行类信息着眼于普通机动车驾驶员的日常生活,积极整合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向天津的广大交通参与者推出机动车违法信息查询、本市周边高速公路信息查询、各交通要道实时路况查询、道路施工情况公告公示等各类便民信息。届时,市民可以通过拨打114电话导航业务平台这个传播媒介,足不出户地查询到各类出行信息。

  更多身边资讯服务请拨打114查询。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