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仍有雾 明天起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杨郁卉 通讯员 何群英】今天清晨仍有雾,但随后即将到来的强冷空气将打破这种稳定的状态,带来明显的大风降温过程,白天的最高气温可能降至0—1℃。

  近来本市雾天多,晴天少,气温保持稳定,虽然没有明显冷空气光临,没有大幅降温,但在雾气蒙蒙的天空中感觉潮湿阴冷。从目前的天气趋势看,今天夜间天气转阴,可能有小雨夹雪出现,28日本市将迎来一次强冷空气过程,届时将出现大风降温,陆地偏北大风将达到5—6级,阵风可达到7—8级。雨雪大风吹散了雾气,也带来了强降温。预计29日清晨最低气温降至-7℃,白天最高气温也只有0℃,平均气温降幅达到6—8℃。可以说,这是将近一个月以来最强的一次降温,也是2008年元旦到来前最后一股影响津城的强冷空气。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