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28日播出2007国辩会B组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4:20 CCTV

  预告:央视今日播出2007国辩会B组总决赛

  12月28日(周五)下午17点48分至18点48分,中央电视台1套将播出“珍视明2007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总决赛B组决赛。

  耶鲁大学在半决赛中力克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后,又迎来了他的老对手——牛津大学。在B组的决赛中,这两所世界一流大学将就“高等教育应该严进宽出还是宽进严出”这一话题展开唇枪舌战。

  担任本场比赛评委的,分别是台湾著名时事评论员陈文茜、英国汉学家司马麟、武汉大学哲学系教授赵林及北大教授、文化评论学者张颐武。敬请关注!

  辩手一览:

  耶鲁大学辩手亮相

  牛津大学辩手亮相

  网辩天下:

  高等教育应该严进宽出还是宽进严出

  赛事背景:

  两年一度的国际大专辩论会,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和新加坡新传媒集团轮流主办。今年已是第八届的国际大专辩论会,以“2007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的名称全新亮相。

  而17日开播的总决赛,分为A、B两组进行,以大学为单位参赛。B组代表队分别为耶鲁大学、牛津大学、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梨花女子大学(韩国)、开罗大学(埃及)和墨尔本大学(澳大利亚)。这6支参赛队伍,是经过“海外选拔”产生的华语辩论能力最强的代表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