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福田康夫抵京开始对华访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6:49 中国新闻网
日本首相福田康夫抵京开始对华访问(组图)
日本首相福田康夫走下飞机。盛佳鹏 摄

日本首相福田康夫抵京开始对华访问(组图)
工作人员打开福田康夫专机的舱门。盛佳鹏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 王岩)日本首相福田康夫今日下午乘飞机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据悉,在福田康夫访华期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分别与他举行晤谈。温家宝还将和他共同出席中日民间友好团体举行的早餐会。福田康夫在京访问期间,将赴北京大学发表演讲,还将参观北京的一所小学。除北京外,他还将先后前往天津和山东曲阜参观访问。

  福田康夫此次是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邀请于本月27日至30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他此次访华是继两国领导人“破冰”、“融冰”之旅之后,双方进一步改善和发展两国关系的又一重要举措。届时两国领导人将就中日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