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被补选为北京市人大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23:29 BTV《北京新闻》

  记 者:徐俊1

  摄 像:

  画面:【正文】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最近西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决定接受王岐山因工作调动提出的辞去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补选郭金龙为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关于补选郭金龙为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

  齐玉代表因调离海淀区,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至此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有770名。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