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7年个税收入逾300亿 同比增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23:31 BTV《北京新闻》

  记 者:梁岚

  摄 像:李琪,王伟英

  男播:【导语】记者今天从北京市地税局获悉:截止目前,全市今年个税收入超过300亿,同比增长35%。明年1月1日开始,2007年年收入超过12万者个税申报又将正式开始。请看报道

  【正文】明年1月1日至3月31日,2007年度收入超过12万的纳税人将向主管税务机关自行申报。今年12万个税申报情况没有太大变化,仅对申报表个别栏目进行了调整。其中最主要的变动在于“财产转让所得”项目中,将“股票转让所得”和“个人住房转让所得”单独列出。

  【同期】北京市地税局总经济师 卜祥来

  去年有点笼统叫财产转让所得

  今年把房产和股票单列出来好填

  【正文】对于新细化的财产转让所得,地税局介绍说,一个纳税年度内股票转让盈亏相抵后的正数为申报数额,相抵为负数的按“零”填写。基金方面,只有变现盈利才记入财产转让所得项目。此外,炒黄金等其它投资收入也应计入该项。而上述这部分收入仍暂免个人所得税。

  今天,市地税局还对2006年年收入超过12万的个人所得税申报情况和处罚情况进行了通报。

  【同期】北京市地方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处长 刘安乐

  今年一季度(2007年1月1日-3月31日)

  2007年报2006年度个人所得税申报人数

  年所得12万元收入的一共是25.6万人

  【正文】对于未按规定自行申报纳税的,北京地税对473户代扣代缴单位、3300多个人进行了约谈和检查,完成补税533万,对476人实施了处罚,处罚金额95200元。(打字幕强化一下)

  目前,2006年度的385万份完税证明已打印完成,明年五月底之前将全部送达纳税人。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