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10余人挤辆三轮摔下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6:04 重庆时报

  

三代10余人挤辆三轮摔下沟
三轮车从长下坡末端的弯道处跌下深沟本报记者 赵锐 摄

  本报讯(记者 吴国才)前日,巴南区界石镇60岁的陈孝银一家三代10余人高高兴兴地到南泉吃表孙的满月酒,却挂着彩回家了。一家人回家时挤上了一辆农用三轮车,在南泉公园后门附近的一长下坡末端的弯道处径直跌下6米深的沟内,8人受伤。

  前晚6点20分左右,南泉99号酒店后门的保安突然听到对面长下坡上传来一阵刺耳的刹车声和尖叫声,一辆农用三轮车发疯似的往山下冲来,随后连车带人冲下大约深6米的沟内。

  当时在车上的陈孝银说,车上坐的是他们一家三代人,伤者中年纪最大的是他84岁的父亲,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伤势最严重的是他的一个弟弟,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儿子、妹妹、妹夫等人也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了解到,从农家乐到南泉99号酒店那段路,是一条长约四五十米的长下坡,末端就是一个接近90度的弯道,弯道一侧就是这道深沟,没有任何护栏。

  据保安介绍,后面半山腰上有上百家农家乐,前段时间他还亲眼看见一辆桑塔纳冲下沟;甚至还有一辆三轮车从长下坡上冲来,飞过三角地带,落到通往酒店的桥上。市民王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对“魔鬼路段”进行整治。

  (时报通66099999感谢王先生提供新闻线索)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