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朋友快去报名有望搭免费车回家过年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6:0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禄成聪 董茜)如果你是万州、开县、奉节、云阳、巫山、巫溪的农民,且在渝中、渝北、江北、沙坪坝、南岸五区打工,那么你就有机会参加市民政局组织的“送农民工返乡过年”活动,免费得到回家车票。昨日,市民政局局长佘明哲向记者透露了元旦、春节来临之际的一些关爱活动。

  佘明哲局长称,民政局将开展一系列“情暖万家”的活动,其中开展的“送库区农民工返乡过年”大型公益活动,将启用100万元福彩公益金设立“农民工关爱基金”,帮助1000名在主城5区打工的三峡库区农民工国家过年。

  佘明哲表示,农民工必须满足3个条件才可申请免费返乡,首先是万州、开县、奉节、云阳、巫山、巫溪六地的身份证或户口证明;其次是渝中、渝北、江北、沙坪坝、南岸五区的暂住证或打工单位证明;年龄必须是18~60周岁,身体健康适合乘长途汽车的。满足以上三条件的农民工可从明年1月11日起拨打67526079、67503185、67538241申请报名,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6点为报名时间,名额满后截止。

  另外,我市还将在明年1月中旬举行一次“环卫农民工吃年饭”活动,邀请渝中区的500名环卫工人一起吃年饭。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