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助选冷场罕见 陈水扁想握手群众则快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8:43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28日讯 距离“立委”投票只剩半个月,陈水扁率领的守护台湾助选团,27日晚间在高雄市南区仍然无法有效激起选民热情,尽管陈水扁结束演讲后走入人群,但群众散去的速度和人数,却远超过想要和陈水扁握手的支持者。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昨晚仍以批马为主轴,先骂马英九对原住民失言,指他自己最尊重原住民和客家同胞。还举韩国新任总统李明博为例,人家是反对和北韩经济统一,“去中国化”整治清溪川有成;马英九却主张和中国大陆经济统一。

  陈水扁昨晚助讲,分贝明显降低不少,在场听讲的群众大约千余人,陈水扁坦言,他很担心选情热不起来会使投票率降低,希望大家帮忙拉票,让“国会”过半,让“长昌配”当选。助讲结束,陈水扁走向人群,虽然也有群众围着争相握手,但一旁散去的群众速度却更快,阿扁上了车开天窗向群众挥手时,现场仅剩百余人,场面之冷,相当罕见。(千寻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