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喝多了 想唱歌醒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2:14 都市快报

  谁知突遭暴打至今未醒

  年底到了

  平安才是真正的福啊

  昨天中午吴先生来电说:前天凌晨,在黄龙体育中心的一家酒吧,一个男人被7个人打了一顿,很惨,送到医院一直到现在还没有醒过来。

  记者夏阳核实报道:昨天晚上,伤者张某还在117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医生说,他身上多处受伤,处在昏迷中,伤势非常严重。

  重症监护室外,张某的儿子小张,低着头,坐在椅子上。

  小张说,他爸爸今年48岁,在余杭做生意。27日凌晨4点多,小张接到酒吧打来的电话,说父亲一个小时前在酒吧被人打了,情况有点严重,要他马上去117医院。

  小张赶到医院,父亲已经完全没有知觉了。“到现在,父亲的心跳已经停止过7次,虽然都救过来了,但只能靠仪器和药物维持。专家会诊说,醒过来的希望不大。”小张说话时眼圈红了,但还是比较冷静的。

  小张说,26日晚上8点多,父亲约几个客户到黄龙体育中心附近的一家酒吧喝酒。酒喝得很迟,也喝了很多,客户先走了,父亲则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一觉醒来,父亲想唱唱歌醒醒酒,就去拿麦克风,但正有人用着。第二次再去拿,拿麦克风的人就开始打他了。

  “他们有7男2女,男的都是北方人,用麦克风、啤酒瓶打我爸爸,后来我爸爸被人扶到酒吧的后门,他们又追出来打,我爸爸向他们讨饶,他们还不放过他……”

  昨晚8:40,记者打电话给张某出事的那家酒吧,一工作人员接电话,自称姓李,他说,因为发生打架的事,我们今天没有营业。参与打架的人已经被警方带走了。

  警方正在对打人事件做进一步的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