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电脑:笔记本将社区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2:4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陈刚)电脑的未来方向是什么?什么类型的笔记本最受欢迎?昨天,宏基电脑相关负责人在参加江苏都市网视频访谈时表示,功能强大、拥有防震防摔、使用简单的“社区型笔记本”将是未来趋势。

  宏基电脑(上海)连锁事业部经理张世诚昨天介绍,当笔记本变成家庭必需品,拥有商用机功能的“社区型的笔记本”将成为趋势,这种笔记本,说是商用机,是因为防震、按键可承受八百万次,对于老人、小孩,家庭主妇等不太懂电脑的群体来说,比较安全,同时设计非常简单,提供众多的“一键”功能。比如,随便一按就可以上网,一键可以接电源,一键恢复、自动优化系统,所以非常方便。服务方面,针对使用者不懂电脑的情况,提供三年保修、七天保退、十五天保换服务。在三四级市场都可以享受到服务网点。

  这种笔记本在苏宁商茂广场店开业期间将有销售,并且是苏宁独家销售。此外,张世诚还分析,今年以来,液晶面板价格上涨不仅影响到平板电视,还影响到笔记本电脑。预计明年7月前,小屏面板的价格还要上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