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察学会举办理论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7:00 深圳商报

  市监察学会举办理论研讨会

  探讨绩效评估“深圳模式”

  【本报讯】(记者张妍通讯员莘坚)昨天,我市召开以“行政监督与行政绩效评估”为主要内容的研讨会——深圳市监察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行政监督与政府绩效评估理论研讨会,集中展示了我市在行政监察理论研究领域的成果。中央纪委监察部廉政理论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监察学会副会长傅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谭国箱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2007年是我市“行政绩效年”,这次研讨会就是从这个工作部署出发,结合当前我市正开展的政府绩效评估工作需要所举办的专题征文研讨活动,共收到专家学者和我市相关单位撰写的论文30多篇。会上,市监察局以《以绩效评估促进服务型政府建设》介绍了2006年4月以来我市开展政府绩效评估的背景、目标理念和主要做法,而绩效评估的“深圳模式”也成为了专家学者论文和发言的主要研究对象。

  谭国箱对监察学会的工作和理论研究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把反腐倡廉理论研究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其次是坚持反腐倡廉理论研究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相适应,服务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大局,正确把握理论研究的定位;再次是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注重理论研究的实际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