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绿色光明品美味佳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7:00 深圳商报

  由本报和光明新区管委会等主办的光明新区首届旅游文化节昨隆重开幕

  游绿色光明品美味佳肴

  

游绿色光明品美味佳肴

  【本报讯】(记者颜家梁通讯员罗元元)昨日上午,光明新区农科大观园门前广场上锣鼓喧天、礼炮齐鸣,深圳市光明新区首届旅游文化节举行隆重的开幕式,副市长卓钦锐参加了开幕式。开幕仪式结束后,数百游客畅游了光明新区的生态美景并大啖光明出产的美味佳肴。

  旅游文化节由光明新区管委会、深圳市贸易工业局、深圳市文化局、深圳旅游局、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商报社和宝安日报社共同举办。据了解,该活动从2007年12月28日开始至2008年2月21日结束,主题活动包括光明新区旅游产业发展研讨会、光明新区旅游业发展经验交流会及元宵晚会;专项活动分绿色光明摄影大赛、农科大观园少儿绘画大赛、“光明有爱、温暖同行”慰问劳务工文艺晚会、春节游园和光明美食节。主办方告诉记者,将通过举办这次旅游文化节,充分展现光明新区绿色生态、历史人文、开发建设和未来规划等景象,让社会各界充分了解和关注光明新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