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竞选总部完成人事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7: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消息 据台“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08正副参选人马英九萧万长的竞选总部人事布局日前出炉,马英九阵营核心人士透露,竞选总部主委,仍虚位以待“立法院长”王金平。

  据报道,马营核心人士表示,詹春柏上周三曾代表马英九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密访王金平,向王金平说明竞选总部组织架构、人事布局,也感谢王金平协助马英九开拓宗教团体票源,希望王接下马萧竞选总部主委一职,但仍未获王首肯。

  报道指出,在1月12日“立委”选举之前,马英九的选战规划将以“立委”辅选为主,选前国民党在台中、台南及台北高雄4场造势大会,马英九都会亲自站台,全力为党籍“立委”加持;“立委”选后,马英九会接续公布政见白皮书,冲刺“总统”选举。

  马营核心人士表示,为让国民党中央与地方紧密结合,同心打赢2008年这场“总统”选战,原兼地方主委的蓝营执政县市首长将加入执行总干事行列,担任选战操盘手;国民党中央方面,智库、“立院”党团也是选战操盘重点,执行长蔡勋雄、国民党党鞭曾永权也加入执行总干事行列。(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