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拉截肢主人卖糖葫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2:29 新闻晚报

  □据城市晚报报道昨日,长春飘起雪花,截肢汉张守江和他的小狗大黄依旧早早出门,来到长春市黑水路批发市场附近的胡同里叫卖糖葫芦。这一天,张守江是难忘的,他和小狗大黄走进了长春电影制片厂厂长、导演、制片人的视线,在张守江的生活中,他是头一回与艺术界名人近距离接触。长春电影制片厂打算就截肢汉和小狗大黄的题材拍摄纪录片,这个消息让张守江激动不已。

  上午10时许,张守江给雇主卖的糖葫芦又被人包走了,这次包走糖葫芦的是长春电影制片厂的人。随后,张守江被接到长春电影制片厂。

  16时许,记者与长春电影制片厂的一位制片人取得联系,他们是打算就张守江和小狗大黄的题材拍摄纪录片《小狗拉车》,选中这个题材当然是因为张守江身残志坚的精神,这种精神需要弘扬。因为是纪录片,主角当然就是张守江和小狗大黄,如果真正拍摄,会支付张守江一定报酬,目前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