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家乐福就致3人死亡踩踏事故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03 新华网
重庆家乐福就致3人死亡踩踏事故道歉
家乐福入口被封锁

重庆家乐福就致3人死亡踩踏事故道歉
11月10日,超市管理人员在关闭超市卷闸门。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新华网重庆12月29日电(记者黄豁、张桂林)记者29日从重庆家乐福超市“11.10”踩踏事故调查组获悉,重庆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以致歉信的方式对“11.10”踩踏事故的伤亡人员及其家属表示道歉和哀悼。

  家乐福在致歉信中称,尊重调查报告结果,并将承担相应责任,惩处相关责任人和单位。

  同时,家乐福还表示,将认真吸取事故教训,遵守并严格执行各级政府针对商业活动及安全生产经营的相关法律法规,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强化风险意识和管理措施,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目前,家乐福已经对重庆的四家店进行了改造,提高了安全防范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