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接受两阶段领票一阶段投票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7: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29日说,一阶段与两阶段领投票争议造成社会不安,泛蓝18县市长举行协调会报后,决定接受“中选会”折衷版本,将采两阶段领票、一阶段投票方式,希望“委曲求全,让台湾民主继续发展。”

  曾永权下午在国民党中央召开记者会,做了上述表示。

  另据台湾媒体早前报道,此前,国民党与民进党两阵营因明年选举票与“公投”票采一阶段还是二阶段领投方式产生争议,28日,台“行政院”撤换台北市选委会主委吴秀光引发在野党强烈反弹,“行政院”也扬言展开第二波开铡行动。

  所谓一阶段领、投票,指的是选民进入投开票所后,即同时领取选票与“公投”票,到圈票处圈选完毕后,将选票与“公投”票放入各自票柜;二阶段领、投票则是选民进入投开票所后,先领取选票,圈选后投入选票票柜,完成投票动作后,再领、圈“公投”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