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玩”童被困楼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02: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德州12月29日讯 29日下午,在德州市解放北路某居民小区大门口,两名七八岁的男童从该小区的售楼中心的大门门缝里钻进去,爬到楼顶天台上玩耍。大风把天台门锁死,俩儿童被困楼顶,其中一个坠楼,另一个被消防员成功救下。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员正在展开救援。记者看到该小区的售楼中心由于楼已售完,大门已经锁上。一名儿童被困在近十米高的售楼中心的楼顶上。由于气温较低,被困在楼上的男童冻得瑟瑟发抖,消防员先是通过云梯爬上楼顶,然后通过吊索从楼顶将被困男童成功救下。

  据这名男童介绍,下午3时左右,他和伙伴在附近玩耍,看到售楼中心大门锁得不严实,于是从门缝里钻进去玩耍。玩了一会儿觉得在一楼玩得不过瘾,他们就通过楼梯往上爬,当他们试探着开天台门时,门居然开了,于是他们走到天台上玩耍。不一会儿一阵风刮来,门被锁上,怎么打也打不开,他们就这样被困在上面。

  据附近居民介绍,两个男童可能是没找到下来的办法,其中一个男童在楼顶的边缘处试图往下爬的时候,由于天冷风大加上紧张,坠了下来。

  记者从德州市市立医院120救护中心了解到,从救援现场的情况看,坠楼的男童脸部有肿块,腿部也受了伤,但意识清醒,具体伤情正在检查中。


信明栋 王金强 杜长青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