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明年1月8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5: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崔晓刚)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程群力主持召开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振虎、于小文、李广瑞、王元、李佐成,秘书长王忠义出席会议。会议决定,政协西安市委员会第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定于2008年1月8日至9日在西安常宁宫召开,会期两天。

  会议议程为:一是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府系统2007年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二是审议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通过报告人;三是审议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报告人;四是审议通过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经济科技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海外联络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文教卫体委员会、文史资料委员会2007年工作报告;五是审议通过政协西安市委员会2008年工作要点;六是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西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七是协商决定有关人事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