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企业家读EMBA可获助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5: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将为每个符合条件的企业家提供10万元,鼓励他们参加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4所顶级商学院的EMBA课程学习。这是高新区昨天公布的一项提高区内企业家管理水平的新政策。

  昨天发布实施的《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关于鼓励高级管理人员参加EMBA学习暂行办法》中规定,凡是公司工商、财税关系在西安高新区,本人取得管委会签约认可的EMBA班入学资格,本人持有本企业10%以上的股份,并且所在公司上年度销售收入达到5000万元或者符合所在公司上年度纳税总额达到2000万元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将获得高新区管委会提供的一次性10万元资助。

  据悉,西安高新区从2003年开始就鼓励区内企业家参加EMBA学习。此次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4所学院达成合作协议,企业家可以在4家进行选择。同时4所学院每年在西安高新区安排至少一次管理前沿论坛或者讲座。西安高新区有望成为四所学院的EMBA学习基地和实习基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