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发贺信向胡锦涛祝贺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十二月三十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总统新闻局十二月三十日发表声明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恭贺新年,并高度评价中俄“国家年”活动的成功举办。

  普京在贺信中表示,俄中关系是建立在长期战略利益上的友好、互利合作的典范。双方在政治、经济、人文科学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强进发展,给中俄两国人民带来显著实惠。双方在国际事务中的紧密相互协作成为建立公正的国际秩序、倡导世界文明和政治-经济多元化的重要因素。

  普京指出,和在中国举办的“俄罗斯年”一样,在俄罗斯举办的“中国年”活动取得巨大成功,有力证明了双方致力于深化相互理解和发展务实合作的强烈愿望。毫无疑问,双方达成的将国家年框架下最有成效的活动机制化并定期举办的共识,将进一步深化和促进中俄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信任和传统友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