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少女自称被打晕掳到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据《新快报》报道 2007年12月28日,一名江西少女流落广州街头,自称22日在江西老家被人打晕后,将其放在客车底部的行李箱里拖来了广州,直到27日,她才得以逃脱,并获保安救助。目前,女孩已和父亲回到了江西老家。

  事发后,该女孩的父亲老熊及时从江西赶到广州。据其介绍,2007年12月22日上午,女儿小熊去学校补课后就一直没有回家。据16岁的小熊回忆,当天,她刚从一家超市出来,迎面走来一男一女向我问路,突然那名女子一把就抓住了她,随后她后脑被人猛击了一拳晕了过去。当她清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了一辆客车车底放行李的地方,旁边还躺着三名女孩。

  “大客车一路都在开,但我不知道它会开去哪里。”小熊说,“大客车每停一次,就有一名女孩被拉下车。”最后只剩下她一人,但她没有放弃希望,“我好想见到爸爸妈妈,一直在等机会逃出去。”就这样过了好几天,小熊趁着一次有人拿行李后忘记了上锁,终于从车内逃了出来。

  前日凌晨,已经近一个星期没有女儿消息的老熊,赶紧坐火车赶到广州,并于当天下午带着女儿踏上了回家的火车。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