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30秒增一新移民 推动美总人口元旦将逾3.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美联社报道,美国联邦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表示,在2008年1月以前不论身份为合法或非法,每隔30秒就有一位新移民进入美国。而估计国外涌入移民将使美国总人口每13秒增加一人。在美国增加的人口中,移民超过三分之一。

  美国人口普查局预测美国在2008年1月1日总人口将达3亿314万6284人,较一年前增加0.9%,该项结果类似最近年度人口估计增加约1%。该局人口统计学家哈帕(Greg Harp-er)说:“这是我们的预期,而2007年人口成长稍低,但与我们过去所见的成长趋势一致”。

  根据普查局日前公布的报告显示,在2006年7月1日至2007年7月1日期间,估计全美人口增加的287万人中,移民就超过三分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