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中国税收收入近五万亿 同比增长三成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6: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一日电(记者 赵建华)中国国家税务总局统计快报显示,二00七年,中国全国税收收入完成四万九千四百四十二点七三亿元人民币。这比上年增收一万一千八百零六亿元,增长了三成一以上。

  这一统计数字,还不包括关税、契税和耕地占用税在内。如果再将后者加上,二00七年中国国库将变得更为充盈。

  中国财长谢旭人上月底曾预测说,二00七年中国财政收入将超过五万一千亿元。财政收入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经济平稳快速发展、经济结构优化、经济效益提高和收入征管加强。

  据悉,过去的五年时间里,中国财政收入累计约十七万亿元,比上一个五年增加了十万亿元,年均增长两成二。

    上海财政收入首次突破2000亿元

    北京2007年财政收入达1492.6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