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分子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1:21 新京报

  2007年,即使不是西元第二个千年以来中国旅游业最重要的一年,也是最具戏剧性的一年。申根东扩,美国作为组团游目的地开放,以及五一黄金周的取消,这些都让这一年充满了变数,而且这些变数所带来的变化,将在今后的数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对中国人的生活产生影响。

  或许,我们会从北京坐火车抵达布达佩斯,然后一路往西,游览到巴黎,而不是像原先那样等待法国的签证。或者,五一时,我们不再做漫长的日程安排准备去很远的地方,而是乖乖呆在家里抽空去郊区换口空气,因为“七天”已经成了“三天”。多年之后,当我们享用着这些变化所带来的新旅行生活时,如果要追溯它的起源,那就是2007年。详见D02-D05版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