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8奥运花车亮相帕萨迪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9:31 BTV《北京新闻》

  奥运花车惊艳亮相 北京精彩震撼加州

  记 者:兰玲

  摄 像:

  女播:【导语】洛杉矶帕萨迪纳玫瑰花车游行是世界最具影响的文化活动之一,每年元旦全球有接近四亿的观众通过电视欣赏这一盛事。今年的游行队伍中,一辆2008北京奥运主题花车将盛装亮相,向世界展示来自北京的真挚邀请。请看报道。

  【正文】

  当地时间12月31日上午,刚刚制作完成的奥运花车亮相帕萨迪纳,接受评委们的严格评审验收。奥运花车由当地华人华侨和企业家出资设计并制作,50多位社区志愿者耗时10天装饰而成。17米长、5.5米宽、14米高的车身上用上万朵鲜花装饰点缀,火红的中国印、黄色的金水桥、泼墨的2008字样,让奥运花车在众多巡游花车中脱颖而出,令所有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同期】1美国艾沃瑞丹尼森企业集团总裁 迪恩·斯科博瑞

  (这完全是一个,梦幻般的亮相 它将为整个花车游行增添色彩和荣耀 我们对此充满了期待 )

  2帕萨迪纳花车游行组委会主席 鲍勃·米勒

  (我们很荣幸能有北京奥运花车加入游行 我相信 这是一个展现)

  【正文】就在奥运花车惊艳亮相的同时,参与花车游行的150多名中国表演者也投入紧张的排练,他们分别来自北京二中、中国杂技团和北京京剧院。

  【同期】第119届帕萨迪纳玫瑰花车游行北京代表团总导演 孟艳

  (最好的组织团队 最好的表演演员 最好的导演组 肯定是NO.1)

  【正文】当地时间1月1日上午,来自北京的150多位年轻艺术家将盛装行进在这条有着100多年传统的玫瑰大道上,向世界展示他们的风采。这是进入奥运之年北京面向世界的第一次亮相,人们期待着北京的精彩。

  北京台记者发自美国洛杉矶的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