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越级汇报怕别人抢功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称陕西林业厅开“周老虎”发布会未经批准

  本报讯 据《南京晨报》报道:正当“周老虎”照片的“二次鉴定”绷紧公众的神经时,昨日记者离开西安前,陕西省一高官和安康市林业局的一官员向记者爆出“猛料”:镇坪县林业局自始至终没有向安康市林业局汇报华南虎调查情况;而陕西省林业厅当初召开“周老虎”新闻发布会时,也没有得到省委宣传部批准,更没有向国家林业局上报情况。

  昨日下午,记者离开西安前,安康市林业局的一位主要领导忽然打来电话称:全国人民一直关注的“周老虎”事件,其实是个“半料子”工程。安康市林业局是镇坪县林业局业务上级单位,镇坪县林业局自从2006年展开华南虎调查以来,从没有向安康市林业局汇报过相关情况。

  而记者离开前,陕西省省委宣传部的一位官员透露说,当初陕西省林业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根本没有向省委宣传部通报,没有报告请求批准,也没有向国家林业局汇报。

  为核实陕西林业厅是否向国家林业局汇报相关华南虎调查情况,昨日记者拨通了国家林业局在镇坪组织搜虎的相关负责人的电话。据这位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林业局是周正龙进京后才介入镇坪华南虎一事的。

  对于镇坪县林业局和陕西省林业厅这种“越级”汇报以及“我行我素”的工作作风,陕西省林业厅一位知情者表示,他们之所以如此做法,主要是怕相关部门介入后,夺了他们的功劳,怕别人“摘桃子”。

  (编辑:志彬)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