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侨领新年寄语 祈盼侨社和谐祖国早日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海内外华人迎来了期盼已久的2008年。谈及新年愿望,旧金山的侨领纷纷表示:祈盼侨社和谐发展,两岸和平早日实现统一。

  旧金山宁阳总会馆主席李超南2007年12月31日表示,他的新年愿望是侨社和谐,族务发展,为侨民造福及世界和平。宁阳总会馆满任主席林炳昌则希望来年市立大学华埠分校顺利动工,造福华裔移民,以及中华总会馆顺利申请501(c)3非牟利机构执照,可以向联邦政府申请经费,支持其它非牟利机构开办的计划。

  合胜堂总理梁坤表示,他的新年愿望是国泰民安、侨社和谐、繁荣安定及人民生活好。全美黄氏宗亲总会代表黄惠喜表示,来年希望侨社和谐,经济繁荣,侨胞个个身体康健,家庭幸福,两岸和平相处。

  英端工商总会元老谭国材的新年愿望是侨社和谐,两岸和平,华埠安定繁荣。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黄华玺表示,新年愿望是天下太平,两岸早日统一,同时希望侨社和谐繁荣。该会副会长李彪希望世界和平,中国早日统一。

  五洲洪门致公总堂会长周国祥表示,新年愿望是多从事一些青少年辅导工作,他现在对这项工作“越做得多,越觉得不够”。至于侨社方面,他希望老一辈扶助青少年,年少的向长辈学习。来年政治上和谐相处,不要让政治影响了华埠的小区团结。(黄清)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