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女张颖“傻实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2:06 新京报

  

酷女张颖“傻实诚”
酷女张颖“傻实诚”
酷女张颖“傻实诚”
平日里张颖不施粉黛,一身休闲装,可熟悉她的摄影师都知道她能拍出很性感的照片。
酷女张颖“傻实诚”
酷女张颖“傻实诚”

  张颖不属于自来熟那种,见陌生人的头两回,话很少,显得冷冷的。可是只要再见第三回,她就原形毕露,变得特“贫”了。认识她的人都说张颖是“傻实诚”,耳根特软,人家说几句好话,她就特高兴,啥事都好商量。张颖说:“可能女人都喜欢听赞美的话吧。”

  性感照片惹争议

  采访当天,张颖感冒了,落坐后从包里取出一壶水,“妈妈给我泡的梨水,说感冒喝这个好。”她很听妈妈的话,即使在有分歧的时候,她还是会尊重妈妈的意见。

  采访结束后,记者进入了张颖的博客,里面有很多她做平面模特的照片。但浓重的烟熏妆,冷酷的眼神,成熟妩媚的风格,实在很难与现实中见到的她联系到一起。张颖说她拍过最性感的一组照片是摄影师男朋友创作的作品,她在天台上露背回眸。当她激动地将该照片与妈妈一起分享时,妈妈脸色刷地变了,“这只是艺术,不用于商业发表。”张颖一看脸色不对,立即解释。妈妈很开明,很快接受了,但是当这组照片在博客里登出后,却引来各种争议。于是,张颖在该照片下加了一句注释:“这组照片让我不知说什么好,无数的转载,很难听的话,既然觉得不好为什么贴得到处都是呢?严禁转载!否则我将举起法律的大刀!”

  规划中的摄影工作室

  生活中的张颖,不施粉黛,每周都会去逛街,可是脑袋一热,经常冲动地买回两种让她后悔的商品。一是淑女系列,比如高跟鞋、裙子等等。因为她穿惯休闲服,高跟鞋和裙子一买回就被束之高阁。而另一类是特别有创意、适合拍照片用的夸张服饰。买的时候特激动,拥有以后,才觉得不实用。

  不过,这样的“冲动”却并没有在她的事业规划上出现。她一直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在最近参加的新丝路比赛中,张颖获得了最佳印象奖。有老师建议她考虑往T台模特发展一下,而她坚信自己更适合做平面模特。但是,毕竟模特的职业是青春饭,随着年纪的增长,都面临转型,而她则未雨绸缪,还没有毕业的她已经和男朋友一起筹备摄影工作室,今后她考虑负责后期的工作,她欣喜地透露,“预计明年初开业。”

  ■ 414号宝贝档案

  张颖

  出生日期:1987年8月17日

  出生地:北京

  身高:174cm

  三围:84-60-88

  体重:50kg

  爱好:摄影

  身份:学生

  就读院校:首都师范大学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