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棉”原是白棉染一洗露馅儿赔了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4: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菏泽1月2日讯 一些不法商贩见利忘义,竟把普通白棉内衣经过上色、印染,变成“彩棉”内衣进行销售。日前,菏泽市工商局牡丹分局康庄工商所处理了一起“彩棉”内衣投诉案。

  据介绍,2007年12月下旬,许女士在当地一服装市场看到一摊位在处理彩棉内衣,就花40元钱买了一套。谁知过了几天,内衣经水一洗,局部出现了褪色现象,而彩棉内衣是不会褪色的。许女士便带着这件彩棉内衣来到了康庄工商所投诉。

  经专业人员检测,这套“彩棉内衣”是用普通白棉染成的。在许女士的指认下,工商人员找到出售该内衣的经销商户,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该商户辩称自己也不知道是用普通白棉染成的,但退回了许女士的40元钱。

  目前,工商部门已对此进行了立案,进一步调查该批内衣的出处。据了解,目前市场上零售的真彩棉内衣一般售价都在百元以上。


黄体军 张继业 吕洪乾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