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大火中救出3人 尚无市民死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34 中国网

  乌鲁木齐德汇国际广场1月2日20:20左右发现火情,大火燃烧16个小时。本网连线乌鲁木齐消防支队、急救中心和乌鲁木齐市政府应急办获悉,大火除造成3名武警死亡和1名武警受伤外,救出3名群众,目前尚没有群众死亡报告。

  乌鲁木齐消防支队值班室工作人员介绍说,昨晚从楼内救出3名群众,其中2人无恙,另一名受伤的群众当即被120送往医院救治。乌鲁木齐急救中心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送往医院的群众伤情不严重,目前救治情况如何还没有最新消息。

  乌鲁木齐消防支队值班室工作人员同时介绍说,大火还在扑救过程当中,楼内是否还有被熏晕或死亡群众还不能肯定。此外,据发现火情的德汇国际广场保安人员介绍,由于德汇国际广场每天20点下班清场,商户大都在外面租房住,应该不会有大的人员伤亡。

  同时,负责统筹大火救援指挥工作的乌鲁木齐应急办值班人员透露,大火除造成3名武警死亡和1名武警受伤外,目前尚没有群众死亡报告。为防止意外发生,离起火大楼一定范围内已经由公安和武警戒严。

  同根据媒体报道起火大楼随时会坍塌,涉及消防人员的安全保障问题,就此应急办值班人员表示,救援指挥部门已经考虑相关情况都有相应应对措施。(文/黄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