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职家属苦等两小时 李天羽却只慰问十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43 台海网

  台海网1月3日讯台军联勤新社弹药库炸弹爆炸,造成一死一伤的意外,台“国防部长”李天羽探视死者王照鑫家属,不过不是前往彰化丧宅慰问,反而是派车将家属从彰化载往台军台中总医院,而且由于李天羽行程延迟,家属在台中苦等了两个多小时,才见到李天羽,李天羽则在慰问十分钟后快速离去。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新社第五弹药库爆炸,二兵王照鑫因公殉职,死者家属忙的焦头烂额,2日早上11点,军方就派车把家属从彰化接到台中,因为“国防部长”要来慰问。

  “国防部长”要慰问死者家属,不过不是前往彰化丧宅,而是派车将家属从彰化接到台中,家属11点多抵达后,台军方将他们安置在殡仪馆旁的房间等待,没想到部长行程延误,直到下午2点才珊珊来迟,家属苦等了大约2个多小时。

  部长一到,先在王照鑫的灵位前献花,简单祭拜后,再转头慰问家属,看到部长来,王照鑫的爸爸紧绷的情绪再也忍不住。

  李天羽说:“我也要直接把他(王照鑫)追赐中士以上的抚恤。”部长承诺会从优抚恤之后,就匆匆驱车离开,全部慰问的过程,只有十分钟左右,家属手里拿着部长致赠的慰问金,就这样默默地看着部长快速离去。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