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最大可提供64GB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6: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深圳宝德研发成功业界最高并发带宽绿色节能服务器

  本报讯 日前,宝德在深圳发布业界最高带宽能力的高性能服务器PR1700H。该款服务器在能够提供创记录的1600MHZ的前端总线,配合intel最新的45nm处理器,单机最大提供高达64GB内存,从而成为迄今为止国内出现的最强劲的绿色节能高性能服务器。在深圳华大黄种人基因研究所进行的测试表明,该款服务器相比一般产品,系统性能表现提高18%。

  据介绍,宝德PR1700H基于Intel最新45纳米Stockley平台,支持Intel最新45nm双核/四核处理器5200/5400系列处理器,16个DIMM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64GB的Fully BufferedDIMM内存,3个SAS或SATA硬盘接口,支持1.2TB-3TB的海量存储。同时,该款服务器还可满足web响应、HPC集群应用、图形图像处理等,单机能耗低,适用于高密度计算、互联网行业。

  (朱文庆)

  (编辑:kaizoo)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