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出售站票不再提前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1:02 京华时报
国家大剧院出售站票不再提前预告
国家大剧院外景 据中国新闻网

国家大剧院出售站票不再提前预告
数百人在国家大剧院门口排队买站票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记者从国家大剧院了解到,由于新年音乐会卖站票的消息提前预告,引来众多观众关注,给当天的站票销售造成一定混乱,因此国家大剧院决定,以后站票销售不再提前预告。

  据国家大剧院工作人员任一介绍,国家大剧院出售站票是一个长期行为,目的就是为了保证真正喜欢艺术的人能够有机会走进剧院。“但是在以后的执行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变化,比如不会提前在媒体上做宣传。这也是出于安全的考虑,为了避免出现混乱的局面。”任一表示,站票是在演出坐票销售完毕的基础上才会卖的,而且还要考虑该场演出是否适合站着观看,所以并不能保证每一场演出都有站票。“如果该场演出有站票,那么就会在演出当天出售,这个时间是固定的,观众可以根据这个原则到现场查询是否有站票在卖。”

  虽然观众对于站票有需求,但是其中也不乏一些凑热闹的群众。在新年音乐会卖站票的当天,就有不少人并不清楚卖的是什么票,只是因为价格便宜就想买。因此国家大剧院表示,究竟如何卖站票才能最大限度地保证真正喜爱艺术的人走进剧场,今后,他们将进一步完善站票的销售工作,比如增加工作人员来维持现场的秩序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