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芝获评宜昌十大新闻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5:4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卢勇刚)开县小伙朱兴平患尿毒症,母亲捐的肾坏死,父亲欲接力捐肾救子。2007年10月18日本报报道《儿子,妈妈只剩一个肾,爸爸还有》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12月31日,朱兴平的母亲李秀芝被评为2007年宜昌十大民选新闻人物。

  评委会称,李秀芝作为母亲在儿子患尿毒症晚期时,捐肾给儿子让人感动;当她的肾在儿子身体里坏死后,她再次准备捐肾给儿子,这种母爱,体现出了一个伟大母亲的牺牲精神,让世人感动。

  宜昌市民李女士称,李秀芝被评为十大民选新闻人物,是宜昌市民所期待的,他们一家与病魔抗争的精神让市民感动。李秀芝获选后称,“感谢大家,我们一家会坚持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