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武威推进河流治理责任人不达标将被否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8:55 兰州晨报

  武威市为推进石羊河流域重点治理工程出台硬举措

  本报武威讯(记者张永生)1月3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武威市为推进石羊河流域重点治理工程,日前出台硬举措,对完不成约束性指标的主要领导和责任领导将坚决实行“一票否决”的组织措施。

  据悉,2007年12月7日,国务院正式批准实施总投资47.49亿元的《石羊河流域重点治理规划》,要求2020年完成所有项目。其中2006—2010年,项目投资达到31.04亿元,这是武威发展历史进程中前所未有的一件大事,各级领导干部深感责任重大。2007年12月29日,武威市召开“实施石羊河流域重点治理规划推进大会”,出台了“石羊河流域重点治理政府目标管理责任考核办法”、“关于对石羊河流域重点治理工作中违规违纪行为实施责任追究的暂行办法”、“全市检察机关在实施石羊河流域重点治理规划中加强预防和惩治职务犯罪的意见”,对完不成约束性指标的主要领导和责任领导将坚决实行“一票否决”的组织措施。对在石羊河流域重点治理工作中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及项目建设管理规定的行为,都将实施责任追究。检察机关将全程监督建设项目的招投标、承发包、监理、施工、物资采购、资金管理、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对职务犯罪和渎职犯罪进行重点预防。公务人员5000元以上的贪污、受贿和2万元以上的挪用公款将立案处理,贪污、受贿1万元以上将被起诉。凡被起诉的公务人员一律开除出公务员队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