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头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9:44 南方都市报

  珠光街义诊

  2007年12月27日上午,生命缘志愿者协会与珠光街联合举行“健康人家”义诊活动,广东省中医院下塘门诊部数百名医生为现场近400名街坊免费看诊。

  (珠光街陈雪玲供稿)

  南岗街无偿献血

  2007年12月25日上午,南岗街群众第四季度无偿献血活动在广州华立颜料化工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来自广州华立颜料化工有限公司、广州溶剂厂、黄埔华苑酒家、沙步小学、南岗小学等单位共83人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引自黄埔信息网)

  车陂街查处

  2007年12月25日,区整规办和车陂街对马鞍山地区的无证照生产、销售、储存危险化学品行为进行检查整治。行动中查处了一家仓库,存在非法经营危化品(液氯、漂水)生产经营行为,检查人员要求其立即停业并限期搬迁。(引自天河区信息网)

  素社街发放“健康爱心卡”

  素社街在2007年12月底前,向辖内符合条件的贫困妇女、流动人口妇女发放了400张“健康爱心卡”,持卡妇女到医院可享受多项生殖健康免费或优惠服务。

  (素社街计生办李梅娟供稿)

  信息采集:本报记者郭媛孔小云苏桂敏龙玉琴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