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RE及PETS考试 5到6日开始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9: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通讯员 潘述明】200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工作基本结束。1月5日-6日在南开考试中心考点开启补报名绿色通道。

  考生在规定时间,携带身份证件及复印件(未成年人可凭户口本、现役军人凭军人身份证件报名)、报名考试费和一寸浅蓝色背景的照片2张(报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需本人到场进行现场摄像),到指定考点填写报名申请表,办理报名手续。

  有保留单项合格成绩的考生,须携带上一相邻考次的《NCRE考试单科合格证》或《PETS考试成绩通知单》及复印件,办理单项报名手续。补报名的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考试中心(南开区复康路5号);咨询电话:23346507转817。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