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部晴到多云天气 华北东北等地多弱冷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1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 未来两天,我国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降水稀少,气温将缓慢回升;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等地多弱冷空气活动。5~7日,有一股弱冷空气将影响上述地区,上述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气温将先后下降4—6℃,其中,内蒙古东部偏南地区,东北地区中南部的部分地区的降温幅度可达8℃左右。

  具体预报如下:

  4日08时至5日08时,新疆西北部和南疆盆地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吉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雪或阵雪,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西南部、贵州西北部、云南东北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阵雨。云南东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北部有4~5级偏北或偏南风;台湾海峡、南海有5~7级东北风。

  5日08时至6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南部的部分地区、青海东南部、甘肃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四川盆地、云南东北部、贵州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华北北部有4~5级间6偏北或偏南风。

  6日08时至7日08时,新疆南疆盆地西南部、西藏西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四川盆地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浙江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或偏南风,渤海有6~7级偏北风。

  温馨提示:

  1、本周末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等地将有大风降温天气,出行时注意防寒保暖。

  2、江南、华南、云南等地仍无降水,空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注意防火。

  3、四川、贵州等部分将有小雨,气温较低,易形成冻雨,请有关部门注意防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