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大火已造成2名武警死亡3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46 新华网
乌鲁木齐大火已造成2名武警死亡3人失踪
朱晓雷、张宇、高峰三人照片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4日电 (记者 刘兵) 截至目前,2日发生的新疆乌鲁木齐德汇国际广场大火已造成2名消防官兵牺牲,1名消防战士和德汇国际广场2名工作人员失踪。

  记者从乌鲁木齐德汇实业集团证实,失踪的一男一女为德汇国际广场企划部工作人员,男性年龄在30岁左右,女性20多岁。自火灾发生后,两人一直未与家人和同事取得联系。

  有目击者称,批发市场刚起火时,失踪者曾在办公区忙碌。

  经新疆武警消防总队证实,牺牲的2名武警消防官兵是在搜救被困群众时,因烟气中毒,经抢救无效死亡,1名消防战士至今下落不明。

    朱晓雷、张宇、高峰三人简要事迹及个人基本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