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什邡一药厂化学合成车间爆炸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5: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4)日下午,什邡一药厂化学合成车间发生爆炸,两名员工当场死亡,另一名前来抢救的职工受伤。目前,德阳和什邡有关部门负责人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昨日是该厂新年上班的第一天。记者看到,有8间房屋的天花板已经全被炸飞,过道上散落着乱七八糟的的杂物和玻璃碎片,现场弥漫着一股刺鼻的药味。距离化学车间十米之外的另一车间的玻璃也被震碎。

  该药厂下午1时30分上班,刚刚上班不到5分钟,烘烤原料的烤箱就发生了爆炸。爆炸引起了短暂的燃烧,职工们将厂里所有的灭火器一起拿来灭火,同时向当地消防部队求救。

  此事故损失在10万元左右。事故调查清楚前,药厂将停业整顿。

  记者苏定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