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决定对城市低保对象再次增发临时生活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7:4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月4日,省长宋秀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决定对我省城市低保对象再次增发临时生活补贴。

  会议指出,2007年,针对市场消费品价格的涨幅,为保障低保家庭基本生活不受到影响,我省及时给低保对象发放了临时生活补贴,缓解了市场物价波动对城市低保对象基本生活的影响,对保障城市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进一步保障我省城市低保家庭实际生活水平不因物价上涨受到影响,根据去年下半年全省消费品价格涨幅情况,决定在对城市低保对象已发放临时生活补贴的基础上,再一次性增发临时生活补贴70元。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省政府关于城市低保对象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的各项政策,确保在春节之前把这次增发的临时补贴足额发放到低保对象手中,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城市低收入居民家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