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漫游费听证消费者候选代表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0:59 BTV《北京您早》

  记 者:

  摄 像:

  双播:【导语】

  女播:看一组国内最新消息。昨天,参加手机漫游费降价听证会的消费者代表候选名单,已由中消协上报给了国家发改委和信息产业部。

  男播:此次听证5名消费者代表分别从北京、上海、湖北、四川、辽宁各推荐1名。据了解,北京市消协向中消协推荐了两名听证代表候选人,分别是:中国社科院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延德、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法律系副教授张严方,届时代表将在这两人中产生。

  女播:中消协表示,候选名单提交给国家发改委和信息产业部后,将由他们进行资格审核、确定最终名单,并向公众公示。

  女播:经过10年筹备,总投资2200亿元的京沪高速铁路开工在即,铁道工程交易中心正式公布了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开标结果,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等铁路工程施工巨头入围,预计今天将公布定标结果。

  男播:据悉,京沪高速铁路是中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投资规模最大、技术含量最高的一项工程。总长约1305公里,沿线共设置19个车站。

  女播:京沪高速铁路设计时速为300~350公里,建成后,北京至上海全程运行时间只需5小时,比目前京沪间特快列车的运行时间缩短7小时左右。

  男播:国家海洋局昨天透露,我国第25次南极考察队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选拔队员。这是我国自2006年底之后,第二次公开选拔南极考察队员。

  女播:这次选拔所提供的是中国南极长城站和中山站部分后勤工作岗位,主要是医生、厨师、机电、通讯和水暖人员,入选的队员将有机会在南极工作一年以上。

  男播:更多消息请看一组新闻速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