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开始发售学生返程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5:10 深圳特区报

  广铁开始发售学生返程票

  深圳等8站均可办理

  【本报广州1月5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李明)记者今天从广铁集团公司获悉,广铁今起在深圳、深圳西、广州、广州东、东莞东、长沙、衡阳和怀化站办理2008年寒假学生返程(返校)票,学生返程票额提供站为上述车站所有始发直通旅客列车的终点站(中间站不办理),返程票的乘车日期范围为2008年2月13日-3月2日。

  据了解,从去年12月26日开始,广铁集团管内各办理学生票车站已陆续深入覆盖区域组织院校召开学生票往返程集中办理工作会议,向院校通报学生票办理流程,明确集中办票时间、地点、车次及有关规定和要求,学生票统一办理到1月10日止。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